地方 地方焦點

小港中林路坍塌50米變水坑 台電潛盾工程肇禍居民氣炸

▲台電潛盾工程肇禍,小港中林路塌變大水坑。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小港區道路出現大水坑!18日凌晨2點半,中林路出現縫隙而且越來越大,接著發生塌陷,面積長約50公尺、寬4公尺,導致當地交通大亂;至於為什麼會塌陷?可能是台電潛盾工程機械故障,造成水管破裂所致。

「怎麼有人可以忍受這樣?發生問題你們不會處理?」當地民眾對著工程人員不斷痛罵,一把火消不掉越罵越兇,「我們都有看到,怎麼會沒?把我們住這邊的人當什麼?連狗都不如嗎?」

中林路道路塌陷,馬路碎成塊狀,底下的泥土都往上翻,塌陷面積越擴越大,還不斷有水冒出來,最後這段路都被水蓋過,瞬間成了小池塘,路樹經不住沖刷往旁邊倒,連電線桿也搖搖欲墜。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小港區鳳興里里長洪富賢對《東森新聞》表示,「凌晨2點多開始倒塌啦,目前是沒有人員傷亡。」18日凌晨2點多,中林路突然出現裂縫,接著道路塌陷,到上午10點多時,塌陷面積達50公尺長、4公尺寬,而且還在擴大。

工程人員幫忙指揮交通,因為中林路是重要聯外道路,很多在工廠上班的民眾都利用這條路,但因工程單位封鎖現場,只能繞道而行。洪富賢表示,「這邊是在做潛盾工程,可能是水管(破裂)。」

工程單位載來一車車砂石往塌陷處填,原來台電最近在這裡實施潛盾工程,可能是水管破洞、水冒出來,導致道路遭掏空,台電人員緊急搶修,希望盡快將狀況排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