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新北FUN街頭」 街頭舞藝大比拚!

▲2014年冠軍隊伍HRCBBoy示範賽事舞風。(圖/新北市文化局,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由新北市政府主辦的「2015新北FUN街頭」活動即將在板橋強勢回歸,即日起開始受理網路報名,有高達100萬的總獎金及獎品。本次優勝的「Bboy」8對8冠軍將代表我國參加法國馬賽城街舞大賽(Marseille Battle Pro)世界總決賽,歡迎各界舞林高手來挑戰,看誰能成為新一代國際舞王!

「2015新北FUN街頭」已邁入第8年,今年活動特色不僅講究專業技術上的Battle,更邀請所有民眾一起Have Fun,讓「內行看門道,外行來熱鬧」!街舞賽事部份除了延續Breaking、Hip-Hop二大舞風外,另增加深受大眾喜愛的「排舞賽」,假日「街舞推廣教室」廣邀市民一起「咚滋咚滋練舞功」;還有「噴漆體驗營」及「塗鴉牆牆滾」等推廣活 動,邀請大家一起體驗街頭藝術的活力與樂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5新北FUN街頭」街舞推廣課程9月19日開課,國內北高兩場預賽將於10月11及17日分別假新北市板橋車站站前廣場與高雄市婦幼青少年活動中心舉辦,特別資格賽暨總決賽將於10月31日、11月1日在新北市市民廣場震撼登場,現場同步舉行街頭塗擊總決賽暨體驗營,歡迎所有朋友一起來板橋參加新北FUN街頭,展現創意,秀出自信,一起Fun Street!

更多活動 訊息詳情請上板橋區公所網站 http://www.banqiao.ntpc.gov.tw/ ,或電洽2968-6911分機501呂小姐查詢。

▼塗鴉創作者Debe介紹街頭塗鴉風格類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