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瞪我?花蓮貴族高中新生、學長大亂鬥 女學生:好刺激

▲「敢瞪我!」貴族高中學生操場公然鬥毆。(圖/翻攝自花蓮爆料王臉書)

地方中心/花蓮報導

花蓮縣新城鄉一間私立高中11日發生學生鬥毆事件!網友爆料,下課時間拍到兩名男學生互瞪對峙,一方出拳後演變成大亂鬥,場面相當火爆。原來是穿運動服的高一新生誤以為高三的學長瞪他,找來操場理論,雙方一言不合,開始動手,一旁圍觀的十幾名學生也全都湧上來加入鬥毆,2生如今恐怕將面臨記過處分。

畫面中,旁邊圍觀的學生目不轉睛地盯著兩派對峙的學生,還有女學生直喊「欸!剛好刺激喔!」接著穿運動服的男學生出手,朝白衣男同學頭部用力揮拳後,幾十名學生一擁而上,直接將動手男生打趴在地,大批學生隨後在操場旁公然大打出手,拳打腳踢,躺在地上的學生只能彎著身、緊抱頭部保護自己,場面火爆髒話連連。

「好了啦!好了啦!」看到場面快失控,馬上有學生出面制止,但一旁仍有人繼續補踹,「X你X打我嘛?」、「幹嘛推啊!?」接著就聽見學校廣播,要求學生全部離開,才防止衝突繼續擴大。事發於11日中午休息時間,花蓮一所貴族高中的高一新生和高三學長發生誤會,雙方公然約到操場理論,未料拳腳相向,一旁學生勸架無效,趕緊通報教官。

學務主任盧豪文受訪時表示,先動手的是高一的男學生,因為才剛開學,可能對新環境比較陌生,在校園和學長互相看了一眼,以為學長在瞪他,事後經過溝通,才發現是一場誤會,互相道歉。至於懲處的部分,校方還要再經過學生事務委員會處理。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敢瞪我?花蓮貴族高中新生、學長大亂鬥

冷靜阿同學們!(Illy)

Posted by ET即時 on 2015年9月12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