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開的?飛越水溝的車神...網友膜拜:跪求行車紀錄器

▲跨河飛車怎麼開的?(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怎麼開的?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上傳多張照片,他表示苗栗苑裡的堂哥家(旁邊是阿公家)被一輛Honda撞上「飛越了一個水溝的車神......」。很多人好奇這怎麼開的,有網友看了直言「原來最高境界不是飄移而是.....飛躍!」、「難道是導航的錯?」

照片中,這台深藍色車疑似從樹旁衝撞過來,撞到一戶民宅牆邊,懸空卡在水溝上。原po表示「他先開下田,從我阿公的田飛越水溝,還把蔥都壓爛了⋯⋯。」

很多人看了覺得很新奇,紛紛討論起來這車到底怎麼開的?有人說「神車」、「車神」、「表演特技嗎?」、「跪求飛車畫面」、「駕照拿雞腿換的?還是技術太好?」、「喝茫了嗎?」、「希望有行車紀錄器可供大家觀賞膜拜」、「寧願撞到也不要掉進水溝啊!」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