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蔡英文也是媽祖婆 星雲:一定可以保護台灣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佛光山開山宗長星雲大師12日出席「余陳月瑛紀念策展」開幕典禮時談到,前高雄縣長余陳月瑛和高雄市長陳菊是媽祖婆,「一定可以當選的蔡英文更是我們的媽祖婆」,因此台灣的媽祖婆這麼多,相信一定會保護台灣。

縱橫高雄政壇30多年的余陳月瑛,在年5月25日深夜病逝長庚醫院,余家將位於橋頭老街的余登發故居3樓,闢建為「余陳月瑛紀念館」,並在今天舉行揭幕活動,除了余家人到場外,還邀請星雲法師、蔡英文、陳菊和許信良等人前往剪綵。

政治立場被外界解讀偏藍的星雲法師,其實和余陳月瑛是幾十年的老朋友,他上台致詞時就指出,余陳月瑛被稱為媽祖婆,但台灣不只有一個媽祖婆,市長陳菊也是媽祖婆,「現在我們即將要選總統、必定可以當選的蔡英文更是媽祖婆,台灣的媽祖婆這麼多,一定可以保護台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