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中央嚴控洪秀柱競選經費? 段宜康:讓人摸不著頭腦

▲日前爆出國民黨中央嚴控經費,讓洪秀柱經費捉襟見肘一事,段宜康在臉書PO文。(圖/記者徐政璿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外傳國民黨中央嚴控經費,讓洪秀柱競選經費捉襟見肘。對此,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也在臉書PO文說,「國民黨在搞什麼鬼,真是讓人摸不著頭腦」。

段宜康12日在臉書PO文表示,去年市長選舉,「光是帳上就給了老胡5千萬」;
「吳志揚那麼有錢,國民黨也給了2900萬」;楊秋興、黃秀霜也都各自給2900萬、2700萬。

段宜康質疑,對總統候選人苛刻成這樣,連黨營事業也要向洪秀柱辦公室算房租,「又怎麼讓人相信,他們不想把候選人換掉?」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最後,段宜康寫道,洪秀柱政治獻金好歹也收了幾千萬,以她現在這種選法,寫寫臉書、逛逛眷村,開銷其實很有限,為何錢都不肯掏出來。

不過,朱立倫日前受訪時強調,簡單講這是基層的會計制度的問題,不管喝的水,現場的水電費,「該怎麼報銷就怎麼報銷」,這個去問各個政黨大概都是統一的標準吧,這個根本不是問題。

▼臉書全文。(圖/翻攝自段宜康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