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場?宋楚瑜訪傅崐萁 蔡英文:花東立委站台早定案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為花東立委參選人蕭美琴、劉櫂豪站台。(圖/記者張語羚攝)

記者張語羚/台北報導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11日走訪花蓮縣,預計中午前往花蓮縣政府拜會縣長傅崐萁,「碰巧」同一天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也在台北為花東立委參選人蕭美琴、劉櫂豪站台。蔡英文說,行程很早就定案,真的不知道宋楚瑜同一天走訪花蓮。

蔡英文11日為蕭美琴、劉櫂豪站台,並發表為兩人所拍攝的競選影片,媒體詢問「很巧」宋楚瑜也到了花蓮,是否有拼場的感覺,她回應,「就像你講得,很巧」,這個發表會早就定案,在安排時並不知道宋楚瑜的花蓮行程。

此外,中共自11日至13日在福建省外海舉行實彈射擊,九三閱兵剛落幕,因此軍演規模較小,不過台灣才在7日至11日舉行「漢光卅一號」軍演,時機點敏感。蔡英文說,密切觀察中,希望政府掌握所有情勢,也希望在軍演過程中保持維持地區穩定和海峽和平的決心。

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預計9月底訪美,將與美國總統歐巴馬會面,媒體詢問,美學者葛來儀認為,中國大陸不信任蔡英文,台灣的下一任總統要承認九二共識:蔡英文回應,「我有把原文看了一遍,葛來儀說,他猜想習近平可能會提九二共識的事情,就這樣而已,不是葛來儀的意思。」

▼民進黨花蓮縣立委參選人蕭美琴。(圖/記者張語羚攝)

▼民進黨台東縣立委參選人劉櫂豪。(圖/記者張語羚攝)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11日上午搭乘麗娜郵輪前往花蓮。(圖/記者陶本和攝,下同)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