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民新發明:個人式蚊帳」蔡正元po照諷登革熱失控

▲蔡正元po照諷台南登革熱疫情失控。(圖/翻攝自蔡正元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國民黨立委蔡正元8日早上5點多在臉書po文,「台南市民的新發明,個人式蚊帳,實在令人痛心!」諷刺台南的登革熱疫情擴散問題。照片中戴著斗笠的女子,上頭還罩著蚊帳,另外一名慈父也頭戴相同的裝扮,懷中抱著嬰兒,似乎是避免小孩被蚊子叮,引起許多人討論。

蔡正元這篇文章吸引4000多人讚,300多次分享。網友看了紛紛表示「俠女帽」、「台南有新特產了」、「看了反而很想買」、「是在演布袋戲嗎?」;但也有人認為「痛心,不如幫忙想辦法!」還有人直指蔡正元的圖,根本是林雨宣《出境事務所》的劇裡扮相,不是真的。

蔡正元晚上6點多再po文質疑「為什麼?同樣是登革熱疫區,為什麼高雄控制得宜,台南就失控?同樣是民進黨的蘇煥智,那麼早就公開警告台南市府,為什麼賴皮神就是不聽?」、「同樣是每年三至七月都要做的防疫時間,為什麼賴皮神只忙著鬥議會?同樣是幹地方首長,失職如此嚴重,為什麼還可以大言不慚?」

 

登革熱的疫情嚴重,如有以下徵狀,請盡速就醫!(丹尼)即新聞關心您

Posted by 即新聞 on 2015年9月8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