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諒我這自私的愛!」 廣西男殺女友還合照PO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西一名男子殺死女友後,疑似與屍體合照並上傳網路,寫了一句「原諒我這自私的愛」(上圖/取自網路)。警方獲報後已經在6日上午逮捕凶嫌,目前案件仍在進一步偵查中。

根據梧州市藤縣警方通報,有人6日凌晨報案,稱一名女子在藤州鎮挂榜嶺上被殺害。警方立刻啟動命案機制,經調查瞭解,死者姓林,與嫌犯覃姓男子是情侶關係,因為感情糾紛,覃男殺害林女後迅速逃離現場。警方巡邏、盤查命案現場周邊及主要路段,9個小時後在附近山上逮捕覃男。

網上流傳一張疑似凶嫌發在朋友圈的截圖,一名男子與一名女子躺在一起,女子閉著眼睛,臉色稍顯青黃,配圖文字為「原諒我這自私的愛」,發布人剛好就姓覃。

《南寧早報》引述一位網友指出,凶嫌與死者相戀近10年,計劃今年10月擺喜酒,沒想到女方忽然提分手,他無法接受,約對方談判,但後來不知道什麼原因,痛下毒手。不過,上述部分細節,遭到一位疑似死者的好友反駁。

針對網上各種流言,警方表示,由於案件仍在進一步偵查中,具體情况暫時不瞭解,而所謂的凶嫌與死者的合照,真實性還待調查。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