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新郎被要求「百萬禮金」嚇傻 女PO文求解:要繼續嗎

我們想讓你知道…愛情還是麵包?

▲女方要求禮金102萬。(圖/示意圖,東森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西安一名網友和男朋友論及婚嫁,卻碰上了一個現實的難題,她PO微博求助,「男朋友付不起買房首付,我爸不太高興,禮錢讓他家出2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02萬),結果他嚇傻了,怎辦呢?」引發其他網友熱烈討論。

據《華商報》報導,網友陳仙兒指出,雖然要求禮金,但是爸媽打算給一輛陪嫁車,不過男友聽到卻說,「這不可能,我們家沒這麼多的錢。」她因為現實問題內心十分糾結,「他買不起房,以後可能會因缺錢變得雞犬不寧,所以還要繼續嗎?

不過陳仙兒強調,其實男友對自己很好,願意將全部薪水花在她身上,「我覺得可能找不到這麼在乎我的人了」,而這段戀情從大學4年級就開始了,「校園裡走出來的感情,純粹簡單,從未考慮社會的現實。」

看完上述PO文,有網友留言表達看法,「愛情不能當飯吃,一個男人沒能力,不求上進,家境還不好,你想想你能承擔得起嗎?」、「自家條件如果好的話,就分了吧,房和錢都沒有,以後也是個鬧心。」、「我並不覺得你過分,男方陪房女方陪車,這是基礎要求。」

另外,也有不少網友指責女方,「家長應該搞個拍賣會,20萬起價,價高者得,有錢又愛你,多好!」、「這待遇別說你男朋友享受不了了,大街上隨便拉一群沒結婚的年輕人,估計沒幾個能滿足你這條件的了。」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戀愛示意圖。(圖/達志影像)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