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錯卡拆封欲換遭拒 男硬拿:我就是不付錢,來抓我啊

▲買錯卡「拆封」硬要換貨遭拒,男客大聲咆哮。(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一名男子到連鎖3C賣場買記憶卡,拆封後發現買錯了,拿著卡回到店裡要求要換貨,但因為實體店面購買的產品除非有瑕疵才能退換貨,店家不答應,男子就在店內咆哮,並拿起另一張記憶卡作勢要直接帶走,店員表示要報警,他才歸還記憶卡離開。

「為什麼不能退?(店員:你拆成這樣為什麼可以退?)為什麼不能退?」因為買錯記憶卡要求換貨不成,男子氣炸了,和店家爆發口角。「(店員:你拿一個卡走你不付錢?)付錢?我付錢啊?我就是不付,你來抓我啊!」

男子怒氣沖沖、說話還不斷「跳針」,據了解,他於1日晚間來到這間連鎖3C賣場,先買了A型號的大記憶卡,店員當場有詢問型號是否正確,他也確認過,但離開店後1小時卻拿著已經拆封的記憶卡說買錯了要求換貨,拿了想更換的B型號小卡作勢要帶走,雙方發生爭執。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我們有監視器喔,到時候我們會報警(男子:你腦筋有沒有問題啊?付錢?早就付過了)。」男子情緒激動,但聽到店家要報警,還是把記憶卡歸還。過程被PO上網後,民眾抨擊根本是奧客行為,而且按照法律來講,店家的確有權不換貨。

消保處簡任秘書陳星宏對《東森新聞》表示,「消費者在實體商店購買的產品,如果說並不是任何的瑕疵存在的話,這時候要請求退換貨,在法律上就沒有這樣的規定存在。」實體店面並沒有7天鑑賞期,而且男子退換貨也不是因為產品瑕疵,但態度卻如此強硬,讓店家充滿無奈。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