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為何妳先休息?3登革熱噴藥男打2女 勸架哥被打得最慘

▲台南登革熱疫情嚴重,兩噴藥公司爆肢體衝突。(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市登革熱疫情嚴重,市府忙著噴藥把疫情降到最低,兩家噴藥公司人員卻發生肢體衝突,甚至連勸架的路人都被圍毆,挨打的3人都驗傷提告,被指控打人的噴藥公司不願回應,只說已將動手的3人解雇。

這段臉書「爆料公社」PO出的影片中,3名穿黑衣的男子不斷猛K穿粉紅色上衣的男子,3人又踢又踹,挨打的男子倒在地上,只能用手護頭,其實他只是要勸架,卻被打得最慘。

當時錄影者急喊「報警」,但3名黑衣男打紅眼,完全沒有停手的意思。噴藥公司老闆娘表示,「壓著我們打,然後弟弟看他男生打女生,弟弟就去幫忙,結果沒想到弟弟被揍得更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這起衝突發生在昨天中午12點多,地點位於台南市永康區,當時有3間噴藥公司被分配到相同區塊,其中一間公司無法趕到,動手打人的噴藥公司員工疑似不滿工作量增加,又看到2名女同業在旁休息,竟然暴力相向。

噴藥公司老闆娘說,「衛生所的人員覺得她(員工)太累了,所以請別間公司幫忙,他(打人的噴藥公司員工)說為什麼我們要支援你們公司。」遭毆傷的林小姐不只臉頰腫了一大塊,另一名挨打女子手臂上也有明顯紅腫,影片中勸架反而挨打的男子不只有挫傷,還有腦震盪現象。

遭到指控的另一家噴藥公司不願接受訪問,僅表示已將打人的3名男子解雇;挨打的3人怒氣難消、驗傷後堅持提告。台南市登革熱疫情嚴重,政府單位急著控制疫情,沒想到讓兩家噴藥公司「噴出火氣」。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