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五成民眾滿意訪陸表現 柯文哲:還有29%認為沒用

▲柯文哲在大陸參加雙城論壇表現,超過五成民眾都對此滿意。(資料照/北市府提供)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根據平面媒體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前一陣子赴上海參與雙城論壇的表現,有高達逾5成5民眾都對柯的表現打勾,認為柯去大陸「有助於兩岸交流」,不過柯文哲26日出席里長座談會前接受訪問表示,「民調中還有29%的人認為沒用」,他的理念是心存善念、盡力去做。

根據「旺旺中時」民調,泛藍的受訪者中,有53.2%認為有幫助、29.5%認為沒幫助;泛綠民眾裡,更有多達68.8%的人認為有幫助、僅12.8%認為沒幫助。中立者也有53.4%表達正面評價,可見民眾大多肯定柯文哲上海行對增進兩岸友善程度、促進兩岸和平交流有幫助。

柯文哲26日對此表示,他有看到民調,但民調中仍有29%的人認為沒有用,他的理念就是心存善念、盡力而為,這種事的效果也要過好幾年才知道,現在看不到。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