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高市兩男當街拳打腳踢架脖子 疑車禍爆糾紛

▲ 勸架拉不住!拳打腳踢架脖子,兩男當街開打。(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金福路、翠亨南路口,大白天的竟然有兩個大男人在路上大打出手,拳打腳踢,就連旁邊有人勸架也擋不住,目擊民眾拍下影片放到網路上,當地派出所說沒有接獲報案,是否因為私人恩怨還是車禍引發的糾紛,就只有當事人最清楚。

大白天兩個大男人大打出手,穿著淺色背心男子衝上前試圖勸架,眼看紫色上衣這邊擋不住,他又再跑到黃色上衣男子身旁繼續勸架,但怎麼擋都擋不了。

▼ 私人恩怨?車禍糾紛?衝突後當事人未報案。(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兩名男子發出的怒火,不只動手連腳都派上用場,拳打腳踢誰也不讓誰,甚至有人出手架住對方脖子,過程全被路過民眾用手機拍下這火爆的一幕,目擊者說,疑似車禍糾紛,但當地派出所沒有接獲報案。

事發現場位於高雄市金福路口,當時疑似車禍意外導致的,會發生車禍很可能跟交通號誌有關,這個號誌分為汽車和機車道兩邊,汽車道直行綠燈亮時,車子是不能右轉的,必須等號誌轉換為右轉燈時才可右轉。

實際在現場觀察,有好幾部轎車都是趁著右轉燈亮前就先轉彎,很可能影片中大打出手的兩人,就是因為汽車右轉和機車差點撞上,才會引爆雙方火氣,成了眼前大打出手的一幕,由於汽機車當事人都沒報案,究竟是車禍還是私人恩怨動手動腳,只有當事人最清楚。

▼ 疑車禍爆糾紛,直擊現場車輛多違規右轉。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