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女童背貼紙條兜售kitty抱枕 婆媽心疼大喊不好吧!

▲ 超夯kitty抱枕,小女孩兜售一個賣600元。(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連鎖速食店推出Hello Kitty抱枕掀起搶購熱潮,有民眾在台南的百貨公司發現一名小女生背後貼著一張大紙條,手上拎著一袋抱枕四處兜售,一個賣600元,不少人看到這張照片都覺得相當不忍心,有櫃姐證實的確有看到她在百貨公司裡晃來晃去。

小女生背上貼著好大一張紙條,上面畫了可愛的圖寫上600元,手上還拎了好幾袋無嘴貓抱枕,看到這張照片,兩位媽媽說,「不好吧!這小朋友是不是被利用啊!」「真的變相讓其他人想拿的拿不到。」兩人都說不忍心,小女孩真的是在兜售速食店賣的抱枕?

照片當中賣抱枕的小女孩在台南一家間百貨公司出現,一名櫃姐表示,「有曾經走過去,有在那邊,因為我們在那邊吃飯時也有看到一下,她閃得太快了,(客人都一直罵速食店),這裡都聽得到。」

櫃姐還原19日當天的狀況,原來真的有人在晚間8點還有看到她,換句話說,她有可能兜售抱枕的時間超過8小時,再往上一層樓到速食店問個清楚,速食店店長說,當天(賣完)就沒有了,就(早上時候賣)10分鐘就沒有了。

速食店店長證實,周三當天營業時間開始後,10分鐘內抱枕就被搶光,小女孩有可能從早上10點多就開始兜售抱枕;不過速食店規定每人限購3個,小女孩手上的抱枕就不只3個了,是自願還是被強迫,不管她是什麼原因,飢餓行銷讓抱枕變得奇貨可居,但這背影的確讓人看了相當不忍。(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