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恆春童玩廣場「囝仔村」 公仔遭斷手斷腳!

恆春轉運站旁的這個童玩廣場,每尊公仔120公分高,一年半過去了,這些公仔卻是斷手又斷腳。(圖/翻攝自粉絲專頁《恆春廟口 - 囝仔村》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恆春有個由少年PI的美術團隊創作的童玩廣場「囝仔村」,每尊公仔120公分高,因為相當Q又搭配兒時回憶,吸引不少遊客,但一年半過去了,現在這些公仔,卻是斷手又斷腳,原來是遊客拍照時,不是碰撞就是重壓在公仔上頭,這麼多遊客的破壞,難怪公仔撐不住。

恆春轉運站旁的這個童玩廣場,靠近一尊男孩公仔發現,右腳已經不見了,而且身上還有多處磨損痕跡,在他旁邊的另一尊,雖然沒有斷腳,卻斷了手。擺在這裡一年半的公仔,因為被遊客搞破壞,不但公仔手被丟到一旁草叢,手指頭竟然也消失了,每尊公仔都「受傷」,公仔再怎麼可愛,恐怕小朋友看到也覺得毛毛的。

當地居民表示,遊客玩躲貓貓還是甚麼的,都會故意摔公仔或把它給推壞,或是有些當地小朋友調皮,業者有來處理,也有報到警局去。現場可看到小朋友直接撞已經不穩的女孩公仔,都被他撞得搖搖晃晃,在另一頭還有人拿著東西就往公仔頭上壓。

原本好手好腳沒磨損的公仔,不過隔了一年半,現在卻是斷手斷腳。Q版公仔少了管理和遊客的公德心,現在讓整個童玩廣場大走樣。

當地居民表示,遊客玩躲貓貓還是甚麼的,都會故意摔公仔或把它給推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