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牠們在逼車...男PO文「保險桿差點掉」 真相笑翻網友

▲「白衣路霸」好凶狠!大白鵝逼車逼車,轎車保險桿險掉落。(圖/翻攝自網友臉書,下同)

地方中心/雲林報導

開車最怕遇到路霸,雲林一位駕駛行經斗六交流道附近時,突然被一群「白衣路霸」圍剿,駕駛倒車想離開還被追著跑,前保險桿還差點掉落,到底是誰在追他的車子?答案讓網友都笑了。

根據網友在臉書PO的行車記錄器影片,當時他行經斗六交流道附近的文殊寺,馬路邊突然衝出一群白鵝,一邊叫一邊氣呼呼地追著他的車跑,彷彿抗議駕駛闖入牠們的地盤。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牠們在逼車……」,駕駛好不容易倒退嚕幾公尺,以為這羣鵝大爺會放他一馬,結果4隻「白衣路霸」仍在路中央,彷彿在討論對策,駕駛抓緊時間,稍微加速往邊右拐閃躲,當車子靠近時,鵝大爺完全沒在怕,全部衝上去「集體逼車」,還用嘴巴啄板金,駕駛連忙加速駛離,還好沒傷到白鵝。

由於駕駛PO文「慘遭逼車碰撞,前保桿還差點掉落」,不知情的人看到影片標題還以為他遇到恐怖的車主,看完整段影片才了解真相,還有人虧他「一個對付三個(應該是四隻鵝),這下慘了」,也有網友神回,「乾脆抓回家加菜」。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