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批李登輝作賤自己 王燕軍:挽救低迷選情於事無補

▲前總統李登輝日前接受日本雜誌《Voice》專訪,提及總統馬英九一系列念抗戰勝利的活動都是「騷擾日本、討好中共」。(資料照/記者楊佳穎攝)

記者張語羚/台北報導

前總統李登輝日前接受日本雜誌《Voice》專訪,批總統馬英九紀念抗戰目的是要「騷擾日本、討好中共」、「九二共識是偽造的產物」等;馬英九旋即回擊,李登輝作賤自己、媚日,應向國人鄭重道歉。對此,李登輝辦公室主任王燕軍21日表示,要以此種方式挽救國民黨的低迷選情,可能於事無補。

王燕軍說,現在所有的事情應都是圍繞在國民黨的選情低迷,若以這個角度去看問題,「就莞爾一笑,沒有什麼太大可以回應的」,若國民黨想用這種方式挽救低迷選情,可能是於事無補。

至於國民黨立院黨團及新黨紛紛提出要刪除李登輝的前總統禮遇條例,王燕軍回應,事關法律,法律修訂一定有它的精神所在,若國民黨真想要修訂,針對李登輝個人權益的部分他們也會提出相關要求。

▼李登輝辦公室主任王燕軍(圖中紅圈處者)。(資料照/東森新聞)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