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擊女路人 大媽超火:她們長得漂亮、無法無天,該打

我們想讓你知道…正妹臭了嗎?!

▲大媽攻擊女路人。(圖/翻攝《騰訊視頻》,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正妹錯了嗎?河南省鄭州市一名大媽近日瘋狂攻擊幾名女路人,她火冒三丈地說「這些女孩長得漂亮、無法無天,該打!」她脫序的行為引發民眾群情激憤。

陸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18日,大媽在金水路攻擊無辜的女子。一名受害者說,要走去辦事,手機和包包突然被搶走,手機遭摔爛,資料也遭殃,還朝她亂打一頓;另一名女子說,騎單車突然被打一巴掌,「到現在還在暈,真是神經病!」

大媽見到員警到場,還隔空嗆女路人,「我濃眉大眼的,我長得比妳差?我40歲了,我有皺紋嗎」;她也好幾度要攻擊員警,「警察你說,她長得漂亮點就無法無天了,我也年輕過、漂亮過!」

知情者透露,打人的大媽可能受到刺激,才會做出脫序的行為。警方認為,大媽精神可能有問題,將她上銬制伏送到派出所,聯繫家人帶回。

▲▼無辜受害的女路人。

▼大媽嗆女路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