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升等高鐵商務車廂 民投訴議員:隔壁竟坐外勞!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都坐自由座。

▲有民眾不滿外籍勞工搭高鐵商務車廂,向議員投訴反被網友噓爆。(圖/資料畫面)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每個人都是平等的!桃園市議員王浩宇19日在臉書PO文表示,接獲民眾投訴「有外勞坐高鐵商務艙」,讓他聽了非常火大。許多網友紛紛圍剿投訴者,「少在那邊狗眼看人低」。

「我是中壢人」臉書粉絲專頁創辦人王浩宇寫道,有民眾跟他說「團長,我要投訴高鐵」,他問什麼事,對方答「昨天我搭高鐵用信用卡升等,結果隔壁竟然坐一個外勞」,讓他無言地回應「所以呢」,還附上「覺得火大」的感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許多網友紛紛酸投訴者,「你把整個商務艙都包下來就沒這個問題了,問題是你沒那麼多錢,就少在那邊狗眼看人低」、「笑人家是外勞…(人家離鄉背井來賺錢),你搞不好一個月賺的存的都沒人家多」、「不會整節車廂都買下來嗎?人家也是花跟你一樣的錢買車票啊!幹嘛歧視別人,說不定人家也嫌你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