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認較像修杰楷 「台鐵張孝全」鄭育宜沒女友:不想紅

我們想讓你知道…看來最近會有一堆人改搭火車?XD

▲台鐵列車長鄭育宜爆紅。(圖/東森新聞,下同)

地方中心/花蓮報導

「台鐵張孝全」、六塊肌猛男列車長鄭育宜最近爆紅,他19日出面接受媒體訪問,自認比較像修杰楷而不是張孝全,他也低調地說「沒有想要紅」。

今年32歲、174公分高的鄭育宜,因被民眾拍下查票的畫面,側臉激似藝人張孝全,引發網友肉搜;他在台鐵任職7年,原本在花蓮縣秀林鄉和平車站擔任售票員,因表現優異在2年前轉為列車長,固定都有在健身,讓他練出一身結實肌肉,也會去爬山和溯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育宜目前未婚也沒女朋友,對於一夕爆紅直呼很意外,「其實不太好,我比較想低調」;由於臉書湧入幾百人要求加好友,嚇得他趕緊關閉。他認為,自己不太像張孝全,反倒有點像修杰楷。

現在鄭育宜現身月台和車廂總引發不小騷動,他說,很怕執勤時被認出來會尷尬;被記者問希望民眾主動邀約拍照或直接拍,他說,邀約比較好,「直接拍我會嚇到」。

▲▼鄭育宜有健身習慣練出堅持肌肉。

▲▼鄭育宜有傲人的六塊肌和人魚線。

▼鄭育宜因這兩張照片爆紅。(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社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