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車一直違規 警反嗆:沒關係啦,你們看怎樣好不好?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囉嗦,可開單嗎?

▲警車違規被拍下。(圖/東森新聞,下同)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人民保母也該守法!高雄市小港警分局一名員警駕駛巡邏車,在未開警示燈的情況下,違停、沒打方向燈隨意變換車道,完全不顧其它用路人的安全。記者詢問為何不開警示燈以及方向燈?員警反嗆「沒關係啦,你們看怎樣好不好?」

有民眾直擊,一部警車沒閃爍警示燈,違停在中山四路、靠近小港機場的機慢車道上,此處畫紅線禁止臨時停車;一名員警隨後上車,起步、轉彎和變換車道都沒打方向燈,過程中至少違規5次,且紅燈越線。

員警見記者問變換左右車道為何沒打方向燈,還裝傻說「沒有嗎」;他見記者強調全程都有錄影,直呼「沒關係啦,沒關係啦,你們看怎樣好不好?」員警聽到記者再問「依照規定執勤中要開警示燈」,又說「沒有開嗎」,絲毫沒打算坦承自己疏失。(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員警變換車道沒打方向燈、紅燈越線。

▼違規的員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