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勝美地傳意外 2未成年露營客被樹枝砸死

▲美國知名優勝美地國家公園,發生樹枝砸死露營客的意外。(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知名的優勝美地國家公園(Yosemite National Park)於當地時間15日,發生一起兩名年輕露營客,慘遭掉落樹枝砸死的憾事。據悉,在救護人員抵達之前,他們都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根據優勝美地國家公園發言人蓋德曼(Scott Gediman)表示,這兩名露營客皆未成年,在搭好的帳篷裡休息時,上方的黑橡樹枝掉落,正巧砸到他們的帳篷;待救難人員趕到現場時,兩人都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尤其目前是旅遊旺季,提醒到當地旅遊的旅客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

據悉,這並不是優勝美地國家公園,第一次傳出樹枝砸死遊客的意外;過去這樣的情形便偶有所聞。

除此之外,一名造訪過國家公園托倫大草原營地(Tuolumne Meadows Campground)的女童被驗出感染鼠疫,為了確保衛生,該營地也關閉至21日,進行除蚤消毒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