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爆乳妹自拍超晃! 網友看完窒息:螢幕爆了

▲南韓妹自拍影片,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加藤軍台灣粉絲團2.0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個影片讓網友看了都窒息了!「加藤軍台灣粉絲團2.0」粉絲團15日貼了一段正妹自拍影片,畫面中的白肌女孩長相甜美,嘴裡說韓文,但許多網友都把注目焦點放在她豐滿的上圍上,許多網友看了充滿壓迫感,忍不住說「這真的讓人很難呼吸啊~」

「我身旁的人說,突然有一秒,他無法呼吸!」15日「加藤軍台灣粉絲團2.0」粉絲團這段影片引起網友關注,女孩在影片中唯一的一句話就是「風吹真的很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人看了好奇她是誰?有網友看了說「快給我空氣,我停止呼吸了!」、「臉蛋身材極品」、「哇靠壓得我喘不過氣」還有人說「臉某角度像賈靜雯」。

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我身旁的人說 突然有一秒 他無法呼吸出處不明煩請幫補管理員@ FIFTY.dob/獨步@

Posted by 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 on 2015年8月15日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