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設計師呂芳智8年圓夢 出動28位模特兒幫詮釋

▲凱渥出動28位模特兒詮釋綠色時尚系列。(圖/Lu 23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台灣設計師呂芳智籌備8年,為自己一圓夢想,為個人品牌呂23(Lu23)推出「綠色時尚」系列,受訪時他說「我覺得這是給自己身為服裝設計師最後一次的挑戰!」嚇壞現場媒體,不過他說自己會繼續設計路,而不是以後不繼續設計的意思。

 

▲凱渥老闆洪偉明、高怡平、呂芳智合影留念。(圖/Lu 23提供)

綠色時尚系列是呂芳智在60歲時萌生的想法,8年來他踏遍泰北、台灣花東一帶挑選許多天然石頭、棉麻手染的技術,搭配手工藝去嘗試設計出這個系列,由於全是手工也無法大量生產。但是透過這個系列,盡量把化學性的素才降到最低,雖不能說純天然,但也跟「環保時尚」有相關的連結。

今天凱渥老闆洪偉明率旗下28位模特兒力挺好有,32套的春夏新裝由淺色調慢慢加入色彩進行走秀,宛如服裝染色的過程。呂23與呂芳智與洪偉明合作的LUHONG COUTURE,風格相差很大,一個華麗、一個追求樸實、自然,但是他表示自己都還可以應付得來。

▼Lu 23「綠色時尚」系列秋冬服裝。(圖/Lu 23提供)

 

 

該品牌的價格約為新台幣3千元~萬元內,針對折扣,呂芳智表示最低只可能5~7折,因為沒有大量生產、僅是追求一個8年的夢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