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驚險!勇警強風中移鐵皮 反被砸中頭部倒地翻滾一圈

▲ 工地鐵皮倒路邊,勇警移路障反被砸傷。(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中颱蘇迪勒肆虐,挾帶的強風暴雨造成不少災情,台中霧峰地區一名林姓員警接獲民眾通報,有鐵皮被強風吹起,擔心造成更大意外,希望警方前往協助,林姓員警趕到現場想把鐵皮推回原位,結果一陣狂風吹來,把鐵皮吹向自己,當場被砸到頭部還翻滾了一圈,過程全都被附近民眾拍了下來。

民眾手機拍下狂風暴雨中,一塊鐵皮被颱風吹垮,只見到現場的林姓員警兩手往上伸直,用力把工地旁掉落的鐵皮圍欄推進去,好不容易鐵皮才被推到裡面,但沒想到一陣強風吹來,鐵皮整個反彈重重打在員警頭部,林姓員警當場被壓到跌到地上,還滾了一圈,後來爬到轎車後方躲避。

目擊民眾指出,「(鐵皮)被風吹過來,他(林姓員警)就想把它扶過去一點,一個風這樣子過來,就趴趴摳!他(員警)整個摔在地上。」

目擊民眾說,因為鐵皮被吹飛,他擔心砸到自己停在一旁的車子,也怕砸到路人,希望員警到場處理,結果竟然拍到這驚險的一瞬間,目擊民眾表示,「很驚險啊!因為它是整片飛起來,好恐怖喔!有啊!我女兒叫很大聲。」

被鐵皮砸中的員警,手部被割傷,一度站不起來,受傷的林姓員警最後自行叫救護車就醫,附近店家表示,「就用膠帶幫他捆起來,因為他這裡割傷,我們小姐說去扶他,因為他站不起來。」

當時被吹飛的鐵皮,最後竟然整塊被吹到天空,砸到對面的車頂,事發現場鐵皮、鐵架散落一地,原本被吹落的鐵皮也已經被移到空地,這名員警因為怕鐵皮亂吹傷到人車,也怕影響通行,搏命移除路障卻反而受傷,只能說,賣力的波麗士大人,真的辛苦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