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1女性在日酒店遭裸殺 除了衣服,錢包手機全不見

▲ 一名中國女子在日本酒店房間內被人發現全裸倒臥浴室,頭部遭到重擊死亡。(圖/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38歲的中國女子9日在日本三重縣鈴鹿市一家商務酒店房間內,被人發現全裸倒臥在浴室內,頭部遭到重擊死亡,警方正追查一名男子的下落,監視畫面顯示,他與死者一起步入酒店,1個多小時後即離開。

據《日本新聞網》報導,三重縣警方指出,這名中國籍女性名叫「蘇偉」,9日下午2時30分左右入住酒店,3時50分通知退房,5分鐘後服務人員進入房間整理,發現蘇女全裸倒在浴室內,頭部遭到重擊,立即報警,蘇女被送往醫院急救,延至10日不治身亡。

警察調查,客房裡除了蘇女的隨身衣服之外,她的行李、錢包和手機全部不見,調閱飯店的監視畫面也發現,死者與一名男子一起走進酒店並步入房間,在蘇女被發現前即已離開,很有可能是男子通知退房。

報導指出,三重縣警方已經成立搜查本部調查這起凶殺案,並全力搜尋這名男子的下落。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