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颱風夜驚魂!黃色雨衣半空「飄」 背後藏貼心之舉

▲ 雨衣半空「飄」?網友雨衣綁電纜線,好心提醒。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8月14日農曆七月初一,怎麼正巧就在颱風天看到黃色雨衣在半空飄?有民眾在台中的街上看到一件沒有人穿的黃色雨衣在空中不斷的旋轉,就好像是有人穿著它在半空中散步一樣,簡直嚇壞了,趕緊拍下影片PO網引來網友討論,其實這件雨衣背後,可有著貼心的小故事。

遠遠的看到一件黃色的雨衣在空中飄來飄去,明明颱風驚魂才剛過,怎麼在台中的街頭會出現這樣奇怪的場景?有網友在8日晚上看到這件沒有人穿的黃色雨衣隨瘋飄啊飄,還不停的旋轉,還以為是「阿飄」在散步,立刻把畫面拍下並上傳PO網,引發熱烈討論。底下的留言,有網友說,這半夜看到肯定會嚇一跳,還有人說,不知道的會以為是阿飄在飛。

 

事後了解,原來是因為有電纜線被強風吹斷,熱心民眾擔心會有人受傷,才把雨衣綁在電線上,提醒用路人注意,防止有人觸電,畫面拉近隱約可以看到,確實是有一條黑色的電線和雨衣綁在一起,貼心的義舉,讓網友直呼真的是揪甘心

9日上午還可發現這件嚇到人的雨衣還綁在電纜線上,讓路過的民眾都忍不住停下腳步,目擊民眾表示,「提醒啊!對啊!讓人家知道有個東西在那裡。」也有人說,「我覺得可以用絲帶吧!像登山的那種絲帶,會比較不會那麼嚇人。」

只是早上看雨衣飄,倒還沒這麼嚇人,但要是外地的或是不知情的遊客經過,恐怕還是會嚇一跳,雖然說晚上烏漆抹黑.的,確實使用雨衣比較有警示作用,但快到農曆七月,又看到沒人穿的雨衣在空中飄啊飄,恐怕任誰都會忍不住嚇出一身冷汗。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 颱風夜驚嚇!雨衣半空「飄」,背後貼心之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