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東華大學師生開車上山作研究 髮夾彎墜10公尺深谷5傷

▲東華大學師生開車上山作研究,髮夾彎墜10公尺深谷5傷。(圖/台東縣消防局)

地方中心/台東報導

花蓮東華大學師生6人5日上午共乘一輛廂型車,前往台東縣金峰鄉山區的實驗林場,要進行標示跟採驗的研究,卻在行經依麻林道時因道路太陡,整台車失控下滑,跌落10多公尺深的山谷,過程中2人被拋出車外,警消獲報也花了1小時才趕到場,所幸送醫後5名受傷的師生已經沒有生命危險。

台東縣消防局5日上午8時許,接獲太麻里鄉林業試驗所通報,東64線10公里處發生車禍,廂型車跌落山谷,3人受困。因在山區,警消也耗費1小時才趕到現場,用擔架固定傷患,接著用人力接駁的方式送上平地,緊急將東華大學師生5名傷患,分別將1意識模糊男教授及受傷1男大生、3女大生緊急送醫治療。

據了解,車內是東華大學環境學院與自然資源與環境學系教授孫義方,率領10名學生分乘2車前往金峰鄉的實驗林場作研究,行經依麻林道山區的髮夾彎時,失控滑落到10公尺山谷下,造成孫義方與1名學生遭拋出車外,整台車也嚴重變形。幸經搶救5人已無大礙。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