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命快遞! 無人機空投毒品到監獄 囚犯大亂鬥

 無人機使命必達,「藥」命也必達!(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無人機除了空拍之外,另一主要功能是運輸。例如網路零售商「亞馬遜」( Amazon) 早就看出它的巨大潛力而卯起來開發。

不過,在「亞馬遜」正式啟動無人機送貨服務之前, 已有人搶先一步了,而且運送的還是毒品!

英國《衛報》報導,此一事件於7月29日發生在美國俄亥俄州曼斯菲爾德(Mansfield)監獄,正當囚犯們在空曠區放風之際,上空突然出現一架無人機,接著開始空投裝著海洛英、大麻、香菸等物品的小包裹。

從天而降的解癮物品引發囚犯們瘋狂搶奪,並大打出手。獄警喝令囚犯停手但無效,最後使用胡椒噴霧才控制住場面。

經查找發現, 無人機空投的物品包括約7公克的海洛英、57公克的大麻、和140公克的菸草, 空投對象應是當中的一名囚犯。事件中無人受傷,9名鬥毆的囚犯被罰隔離囚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