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感情不順心 挑板橋立委參選人林國春看板潑漆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國民黨新北立委板橋選區提名人林國春設於新海路、溪頭街的競選看板,2日遭人潑漆毀損,海山警分局據報偵辦後,4日逮捕涉嫌潑漆的黃姓男子,他供稱是因工作、感情不順心才臨時起意潑漆宣洩心中鬰卒,警偵訊後依毀損罪嫌移送法辦。

黃姓男子諸事不順,為宣洩情緒,竟以家中用剩黑漆潑立委參選人林國春海報看板。(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新北市議員林國春將出馬角逐立委,2日23時卻傳出他位於板橋區新海路、溪頭街的競選看板,遭到不明人士潑灑黑漆,警方經過濾清查後,3日晚間10時許,在新莊逮捕涉嫌潑漆的黃姓男子,從事殯葬工作的黃男供稱,是因工作感情不順,才以家裡用剩的黑漆步行來板橋隨機犯案,並無特殊的政黨傾向。

被害人林國春也呼籲選民冷靜,並表示,不管是怎樣的問題,動手破壞不如動口溝通,選舉是一時的,相互尊重才是社會和諧長久之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