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除草到一半 嘉義舊監獄驚見「排球」大虎頭蜂窩

▲嘉義舊監獄有虎頭蜂出沒。(圖/嘉義市政府消防局,下同)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義舊監獄3日上午有受刑人在勞動服務除草時,突然發現「排球」大小的虎頭蜂巢,一陣群蜂亂舞嚇壞所有人,工作停擺近30分鐘,最後由消防員以高壓水柱將蜂窩順利除掉。

後湖分隊表示,抵達現場後,發現雜草堆裡有一個排球大小虎頭蜂窩,經評估現場空曠,確定不會有民眾被螫咬危險,決定出水將蜂窩除理掉,並請在場受刑人幫忙佈水線,再由弟兄們以高壓水柱將蜂巢徹底破壞掉,最後可以安心的進行除草工作。

嘉義市政府消防局呼籲民眾,虎頭蜂窩的危險性致命率極高,切勿拿石頭或樹枝玩耍戲弄牠,以免發生危險,當發現有蜂窩出現在,倘若為老虎斑紋的虎頭蜂窩,切勿私自捕抓,應立即通知消防局派員前往摘除,以維護安全。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