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大傢伙一起「躲貓貓」? 密爾瓦基市瘋狂找失蹤獅子

▲全市都在尋找失蹤的獅子。(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威斯康辛州的密爾瓦基市(Milwaukee)最近發生獅子失蹤事件,當地警方最近接到2起獅子失蹤的案件,還有人通報曾看到像是獅子的大型貓科動物出沒,因此派出了武裝部隊與警犬巡視,目前還是沒有找到,但全市已經掀起了一股獅子熱潮,到處有人全身彩繪成牠們的樣子。

據《Milwaukee Journal Sentinel》報導,警察保羅(Paul Formolo)表示,「我們已經搜尋了許多區域,都沒有看見類似獅子的大型動物的蹤跡,我們也告知住在山區的居民,盡量讓孩子們遠離這邊,目前仍無法確定是甚麼動物,協助我們的動物學家說,應該是年輕的非洲獅,或是成熟的美洲獅品種。」儘管警方極力宣導,仍有許多好奇的民眾聚集圍觀,就是想看獅子一眼。

根據民眾所提供的畫面,長期救援動物的卡內基(Jill Carnegie)提到,「我想這頭動物還是很難找到,如果是美洲獅,牠們非常擅長爬樹,而且很會偽裝,很可能人類經過牠們身邊,但根本找不到。」而郡立動物園(Milwaukee County Zoo)在清點園內獅子數量後,確定並沒有任何獅子逃脫,但仍讓民眾感到害怕。

不過在獅子還沒有找到,卻意外掀起了一股「貓科動物熱」,有人在社群網站發文,覺得這頭獅子就像電影「綠野仙蹤」(Wizard of Oz)的獅子一樣膽小,還有人發現,人行道告示牌變成了「沒有獅子安全區」(lion safety zone)、廣告招牌變成「一起玩躲貓貓」,更瘋狂的則是全身彩繪成獅子。據了解,威斯康辛州是唯一沒有禁止養獅子當寵物的州,但是密爾瓦基市有法令禁止民眾飼養危險動物。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大貓趴趴走,疑似有狗狗遭攻擊受傷。(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