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y&Mandy秀超甜新作 粉絲熱情點播:可以跳EXO嗎?

▲Sandy&Mandy擁有超高人氣。(圖/翻攝自Sandy&Mandy臉書粉絲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被網友封為是南台灣最萌的「蘿莉雙胞胎」,Sandy (周玗希) 和Mandy (周玗函)日前在FB粉絲團放上最新影片,跳起韓國女團AOA的《Heart Attack》,超多網友在底下留言,「超美的!」還有許多粉絲指定,「下次想看EXO的《Love Me Right》、少女時代的《party》、Got7的《just right》、SHINee的《View》!

▼2人跳AOA的「Heart Attack」。(圖/翻攝自影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可以看到Sandy和Mandy邊跳舞邊露出可愛的笑容,模樣十分甜美,厲害的舞蹈功力,影片才推出15小時,就有超過8萬7千人按讚,也讓粉絲看完影片超嗨,紛紛留言,「好棒好喜歡!」「看妳們跳舞最開心了!」也希望2人可以有更多作品。

Sandy和Mandy是2001年出生的雙胞胎,長相可愛甜美、又超會跳舞的2人常在臉書放上新的作品,超高人氣就連綜藝天王吳宗憲也佩服不已,日前還放上與她們的合照,感嘆「心裡面有一種莫名的感動!」

▼一起來欣賞雙姝的超美舞蹈。

 

送給大家AOA-Heart Attack,喜歡別忘了幫我們按讚和分享喔~Please give us "Like" and "Share" for this new cover dance. Thanks.

Posted by Sandy & Mandy on 2015年7月19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