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我沒錯,牧場也沒錯」 港女大生照樣「見習場長」

▲遭檢舉「打黑工」,香港女大生26日仍繼續她的見習之旅。圖為資料照。

地方中心/台東報導

被檢舉在台東初鹿牧場非法打工的香港女大生吳欣倩,26日繼續她的「見習場長」工作,騎「賽格威」巡視牧場,她表示心情不受影響,「我沒錯,牧場也沒錯。」

台東知名初鹿牧場「最爽打工」,錄取的實習場長日薪1萬元,19歲香港女大生吳欣倩雀屏中選,卻遭檢舉非法打工,工作2天移民署就來約談,當時她難過直言,「台灣人不歡迎我們嗎?」

吳欣倩的「見習場長」工作27日結束,她將於28日返港,《中央社》報導,她今天學習騎賽格威電動車並巡視牧場,並表示「我沒錯,牧場也沒錯,心情不受影響」。

另外,牧場昨晚安排她去參加原住民豐年祭,吳欣倩顯得相當開心,至於台東縣政府若對吳女做出裁罰,牧場會自行吸收並提出上訴。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