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台東牧場「見習場長」2天 港女大生遭約談

▲香港女大生獲得台東初鹿牧場的「見習場長」,但卻被檢舉是非法打工。(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台東報導

台東初鹿牧場暑假招募「見習場長」,由於打著「日薪1萬元」,吸引大批參賽者參加,最後由19歲香港女大生吳欣倩獲得這個機會,不過,她才工作第二天,就被人匿名檢舉是非法打工,她今天上午9時30分在牧場人員陪同下,前往移民署專勤隊說明,並激動地說,「台灣好奇怪,是不歡迎我們嗎?」

吳欣倩日前通過初鹿牧場的選拔,順利獲得見習場長的機會,不過她才見習第二天就被人匿名檢舉是非法打工,昨天晚上就接獲通知約談時,還哭了一整夜,她今天上午在牧場人員陪同下走進移民署專勤隊時,還哽咽地說,「你們好奇怪,常常叫我們外國人過來玩,但為什麼會這樣對我,台灣人不歡迎我們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移民署專勤隊表示,收到檢舉後,才派員前往查看,一切都是依法行政,接下來會將筆錄移送到台東縣政府認定是否真有違法打工事實。牧場人員表示,這個活動沒有說明清楚才會造成誤會是打工,對於吳欣倩的損失,會依活動獎金所得來補償。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