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染大海!法羅群島捕殺數百鯨 居民:這是傳統!

▲法羅群島舉行一年一度的捕鯨活動,場面非常駭人。(圖/翻攝自Newslead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儘管國際社會對捕鯨活動大加抨擊,但丹麥的海外自治領地法羅群島(Faroe Islands)仍維持這個傳統,在24日舉行的捕鯨活動可看到上百隻的巨頭鯨攤在沙灘上,而牠們的鮮血也染紅了大海,場面非常血腥。

▲法羅群島舉行一年一度的捕鯨活動,場面非常駭人。(圖/翻攝自英國衛報)

法羅群島的捕鯨歷史非常久遠,由於當地土壤貧瘠且缺乏天然資源,因此自古以來居民都以捕魚為生,時至今日,交通的便捷令當地居民不用再那麼為食物煩惱,但是他們仍然維持一年一度大規模捕殺巨頭鯨的傳統。

▲法羅群島舉行一年一度的捕鯨活動,場面非常駭人。(圖/翻攝自Facthai.com)

據悉,由當地居民組成的捕鯨團會先駕船到鯨群後方圍成半圓,接著再把牠們逼到淺灘,在海灘上接應的其他漁民便伺機將牠們通通殺死,場面非常駭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