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母為女兒寫40張卡片 就算不在了還是會「陪」妳長大

▲美國一名罹患乳癌的母親,為女兒準備了超過40張卡片,讓來不及陪她長大的自己,也能夠在往後的日子給與女兒支持。(圖/翻攝自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威斯康辛州一名罹患乳癌的35歲母親海瑟(Heather McManamy),雖然知道自己的生命有限,不能陪著才4歲的小女兒一起長大,但她還是決定以「另外一個方式」,活在女兒的心中。

海瑟在2013年診斷出罹患乳癌第二期,而在去年8月診斷出乳癌末期的她,突然意識到,女兒很可能再過不久就要面對沒有她的人生,「我用盡一切力量希望自己能一直陪在女兒與先生的身邊,我還是抱著希望,因為真的還沒準備好道別」

海瑟也提到,想到自己離開後家人會很難過,而她卻沒有辦法給予安慰,那種感受真的非常、非常的痛苦。為了讓自己能夠永遠給予女兒精神上的支持,她準備了超過40張卡片,有鼓勵的話、有結婚、第一次拿到駕照、甚至是第一次失戀的安慰卡片。

海瑟說,除了卡片她還錄製了影片。對於女兒的期許呢?她笑著說,「我一點都不在乎她是不是功成名就,我只要她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人生真的太短暫了,只要她能夠忠於自己就夠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