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2軍事機構遭掃射5死3傷 FBI:可能是國內恐怖行動

▲美國田納西州查塔努加市驚傳槍擊案,造成5人死亡、3人受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田納西州查塔努加市(Chattanooga)在當地時間16日上午驚傳槍響,當地一處募兵中心與後備中心遭人開槍掃射,總共造成4名軍方人員及1名槍手死亡,3人受傷。美國聯邦調查局(FBI)認為,這是一起國內恐怖攻擊。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綜合國外媒體報導,槍手16日上午開車前往當地募兵中心,但並未造成人員傷亡,接著又前往11公里遠的海軍和陸戰隊的後備軍人中心開槍掃射,造成4名軍方人員死亡、3人受傷,而24歲的槍手阿卜杜拉齊茲(Muhammad Youssef Abdulazeez)也在槍戰中被擊斃。

雖然美國聯邦調查局認為,這起事件很可能是「國內恐怖攻擊行動」;但也有部分官員強調,不要太早下定論,這起槍擊案目前看來似乎是槍手1人所為,因此,也可能只是單純的犯罪行為。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