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入伍生都哭了 弟兄們流淚搭肩痛苦走出小房間

「核生化防護測試訓練」讓弟兄們流下男兒淚。(圖/國防部發言人,下同。)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當兵是許多男人都會經歷的大事,過程中有歡笑、也有淚水。夜深人靜時有的弟兄因為想家而偷哭、有的弟兄是被女朋友兵變而傷心落淚。國防部發言人的臉書發了張一群淚流滿面的弟兄搭肩走出小房間的照片。原來他們是軍校入伍生,正在接受「核生化防護測試訓練」,因為受到氣體的刺激才流下「男兒淚」。

這群流下男兒淚的弟兄是軍校的入伍生,國防部發言人的臉書上寫道,「核生化防護測試訓練」旨在模擬戰場上遭遇毒氣攻擊時如何快速做出反應與通過毒區,讓傷亡降到最低,同時也體驗氣體對皮膚及感官的刺痛灼熱感。

國防部發言人還寫道,步出防護測試訓練室後,藉由揮動雙臂,就可讓身上的刺激性氣體散發殆盡,不適症狀也會逐漸消失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揮動雙臂就可以讓刺激反應消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