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通緝犯演很大! 遇警盤查哭喊媽媽還假昏死 

▲通緝犯遇盤查還假昏死。(圖/東森新聞,下同)

地方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保安警察大隊日前巡邏發現一名陳姓男子行蹤詭異,上前盤查,沒想到陳男竟然假裝是住戶躲進樓梯,還對著樓梯間大叫媽媽,結果根本沒人回應,接著還又假裝「昏倒」,但最後還是被查出是毒品通緝犯,且當時身上還藏有安非他命。

員警巡經萬華區時,發現陳男見到警車就匆匆躲入一處公寓內,員警攔住盤查,但陳男卻說,「我叫我媽媽下來,我不會跑掉」,同時不斷往2樓走,還大聲喊「媽」。

員警見陳男藉故規避盤查,只好合力將他攔住,結果他竟然直接癱倒在樓梯間「昏死」,員警立即通報消防局到現場協助,經救護員到場予以脈搏、心跳、心臟部位測量,都無異狀。

陳男不願配合查證身分,員警於是用警用掌上型電腦「人臉辨識系統」分析清查,結果查出他是毒品通緝犯,而當員警將他押返偵辦,搜索嫌犯身上衣物時,在他的右後褲袋內又發現藏放2包安非他命(淨重5.92公克)。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