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再進來手上病人都沒辦法照顧了 阿任的「急診阿怡」

▲阿任在臉書PO出「急診阿怡」系列四格漫畫。(圖/阿任的想像天地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八仙粉塵爆炸意外,造成數百人輕重傷,大量傷患湧入急診室,醫療資源分配問題也引起討論。愛畫圖的消防員阿任在臉書PO出「急診阿怡」系列四格漫畫,讓民眾理解急診室的情況,也請別再罵醫護人員了。

阿任曾投稿《ETtoday東森新聞雲》論壇,指出「八仙事件後續究責都是小事,傷患要面對的醫療和復健才是可怕又痛苦的現實」,預防災難發生是消防員最重要的工作,一整年都絞盡腦汁在做相關安全的宣導,因為知道有多危險,當颱風來了,總會開著宣傳車到海邊勸導民眾離開,但勸導後,「是被誠心地感謝還是又被對方白眼對待呢?」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