浸水才知腿燒傷...鎮長女兒堅強 要大家幫其他人祈福

▲阮同學在臉書PO文報平安,希望大家也為其他傷者祈福。(圖/翻攝自阮同學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八仙樂園粉塵爆炸意外造成近500位民眾受傷,其中包括彰化縣和美鎮長阮厚爵的女兒,今年高中剛畢業的阮同學回憶當時情況,忍不住哽咽表示,一開始並不覺得痛,直到朋友為了急救帶她到池內泡水,才知道自己燒燙傷情況嚴重;另外,她也在臉書堅強回應,謝謝一路上幫助她的人,也希望大家為其他傷者祈福。

和美鎮長阮厚爵接受本報《ET 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電話訪問時提到,女兒平時就很獨立,今年從北部的高中畢業之後準備回彰化的大學就讀,沒想到卻遇上這起爆炸意外,女兒事後打電話回家報平安還說只有輕傷,要他別擔心。

►►► 【隨時更新】火燒八仙樂園新聞事件簿

▲八仙樂園發生粉塵爆炸意外,造成近500位民眾受傷。(圖/記者陳明仁攝)

阮同學在意外發生之後第一時間送往亞東醫院治療,隨後轉送彰化基督教醫院住院觀察,她回憶當時情況忍不住哽咽,那時候看到「橘色的」覺得很熱,還以為是特效,接著就聽到有人開始尖叫。

當時就在舞台前方的阮同學一開始還不覺得痛,直到友人為了急救把她帶到池內泡水,才知道自己腿部燒燙傷情況嚴重。阮同學全身燒燙傷面積5%,右大腿、右小腿及左小腿都有二度灼傷,但她仍在臉書PO文表示,謝謝一路上幫助她的人,自己的傷勢比起其他人已經算輕了,希望大家為其他傷者祈福。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