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優先協助傷患 八仙樂園:會負起相關該負的責任

▲八仙總經理陳慧穎。(圖/記者孫耀樟攝)

記者陳弘修/台北報導

新北市八仙樂園27日因粉塵爆炸發生大火,截至晚間11點半已有190人送醫。八仙樂園總經理陳慧穎稍早在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訪問時表示,非常遺憾此次活動發生意外,造成許多遊客受傷,八仙樂園會負起相關該負的責任。

八仙樂園強調,目前最緊急的是先處理並協助現場傷患者的救難作業,並配合新北市消防局一切作業,也感謝新北市政府及相關單位,快速啟動救護工作。八仙樂園會全力配合新北市政府及檢調單位一切調查,配合暫停營業至所有調查釐清為止。

27日晚間得知該起意外事件後,朱立倫強調,由於一次發生近170名傷患,因此第一時間已啟動所有單位進行救助,並請桃園市、台北市與國軍協助。責任歸屬方面,朱立倫已指示八仙樂園立刻停業並接受調查,後續則要看調查結果。朱立倫同時也已經與衛生局長已電請各醫院院長協助,而新北市社會局將酌發重傷者慰問金1萬元、輕傷者5000元。

據了解,此次在八仙樂園舉辦的一年一度玉米粉「彩色趴」活動,是由瑞博國際整合行銷有限公司向八仙樂園租借活動場地,所有活動相關設備及活動細節由瑞博提供。在發生粉塵爆炸意外後,呂姓負責人稍早也表示,粉末是剩下的、會全權負責,隨後也遭警方帶回派出所作筆錄,以釐清責任歸屬。

►►► 【隨時更新】火燒八仙樂園新聞事件簿

►►► 【新聞圖輯】八仙樂園彩色趴大火!百人燒燙傷如煉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