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朱立倫抵八仙意外現場 電請北市、基隆、桃園協助

▲八仙樂園爆炸大火,朱立倫已到現場了解狀況。(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張暐珩/綜合報導

八仙樂園粉塵爆炸意外,傳出上百人受傷,新北市長朱立倫及副市長侯友宜、陳伸賢也都抵達現場,並請電台北市及桃園市、基隆市派所有救護車支援。目前台北市台北市5間聯醫分院、消防局已前往支援。

台北市政府表示,國泰台安北醫和聯醫5個綜合院區,總共8組醫護人員和救護車,正前往現場路上。北市目前共支援9輛救護車,後續視情況將全力支援,也將協調後續傷者後送醫院。截至晚間10點30送至台北市共計57名傷者,分別是北榮22名、台北馬偕4名、台大醫院3名、內湖三總4名、陽明醫院4名、新光醫院20名 。

►►►【火燒八仙樂園文字直播】事件簿。

►►► 【新聞圖輯】八仙樂園彩色趴大火!百人燒燙傷如煉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