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八仙粉塵爆炸 新北市長朱立倫趕往現場中

▲八仙樂園爆炸大火,傳出上百人受傷(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張暐珩/綜合報導

新北市八里八仙樂園27日晚間8時40分因舉辦Color Play Asia - 彩色派對活動「彩色趴」,舞台疑似因粉塵爆炸燃燒,傳出上百位民眾燒燙傷送醫,目前確切受傷人數還不明,但新北市政府表示,新北市長朱立倫正趕往現場,大约再30分鐘後會抵達,目前消防局、警察局及衛生局、民政局都也派员到了現場。

另外,新北市消防局長黃德清已在場統籌救難,警察局副局長在場協助保全現場及証據,目前衛生局已啟動大量傷患急救,指派民間救護車11部趕往現場;淡水馬偕並於現場設醫療站,新北市政府也呼籲民眾,請附近居民和路過民眾要小心,切勿逗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火燒八仙樂園文字直播】事件簿。

►►► 【新聞圖輯】八仙樂園彩色趴大火!百人燒燙傷如煉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