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英語學習平台上線 大眼正妹黃容會考A++

▲學生黃容透過Cool English線上學習平台,訓練自己的英文。(圖/教育部提供,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教育部推出的「Cool English」英語線上學習平台25日正式上線,提供趣味性的互動英語學習資源,網站內容包含「學習區」及「遊戲區」,透過遊戲闖關、情境動畫聽講、文法闖關大挑戰等方式,提供師生更多元的學習工具。

長相甜美的桃園市清溪國中畢業生黃容說,以往國中生英語學習大多局限在課本及課外讀物,具備閱讀能力,但卻較無法練習聽、說能力,她在「Cool English」的測試期間和同學透過遊戲闖關學英文,用輕鬆方式學習,發現學英文不艱澀,也是一項便利學習的管道;而她原本英語模擬考成績A+,國中會考時也進步到A++。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教育部說明,Cool English由教育部委託台師大開發,適合9到15歲學生學習,規畫學習、遊戲兩大區塊,而學習區又分為六大主題,讓英語學習變得更生動活潑,激勵學生使用。

教育部表示,最特別是由元智大學團隊開發的線上學習遊戲,以3D任務闖關式角色扮演遊戲,設計多個情境,讓英語學習變得更生動活潑,建立學生的學習自信。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