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說「幫助別人很好」 幼兒總動員募發票送愛心

▲士林幼兒園鼓勵幼兒捐發票換二手書。(圖/台北市教育局提供,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立士林幼兒園在5、6月結合教學「感恩」的活動主題,鼓勵小朋友除了感謝幫助自己的人,也要學習如何付出實際行動,幫助社會上需要幫助的人,規劃「獻愛」三部曲,讓幼兒們捐發票換二手書,總共募集1858張發票,要捐贈給「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

「阿嬤說捐發票幫助別人很好」小班的芯芯也要捐發票,大班的浩浩說「發票可以讓他們對獎,就有錢可以買東西吃」,幼幼班的亘宣說「他們肚子餓餓好可憐」,系列教學活動,幼兒們不只學習關懷生命,進而開始學習「感恩惜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士林幼兒園說明,「獻愛」三部曲,首部就是由全園幼兒進行票選,投票表決最想幫助的對象,作為愛心捐贈對象;二部曲,小朋友收集5、6月份的發票,每三張發票可兌換一本二手書,不限兌換次數;最後,小朋友們共募集1858張發票, 22日也將舉行發票受贈儀式。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