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箱鳳梨一個未來 快來幫偏鄉孩子籌課輔基金

▲搶購愛心有機鳳梨,偏鄉孩童的課輔基金。(圖/東森新聞,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屏東高樹鄉一家善導書院,長期為弱勢家庭孩子提供愛心課輔,而孩子課餘時間就下田農作,自己賺取課輔基金,學習「自給自足」,更懂得回饋與感恩,而這片鳳梨田創造的不僅是產值,因為每一顆鳳梨都是孩子的夢想,現正值採收期,書院希望透過大眾認購,作為書院搭鳳梨溫室的基金。

善導書院表示,鳳梨收成後,不是冒險旅程的結束,而是教孩子踏出「自給自足」的第一步,除了多元教育的陪伴讓孩子學習照顧自己,也透過接近土地,懂得自然共生的道理,因為鳳梨創造出的不只是產值,更是「土地」、「孩子」、「書院」、「家長」、「弱農」、「守護天使」6贏局面,也期盼大眾認購愛心農藥鳳梨。

鳳梨從3月開始採收,不過6月天氣太熱了,成熟過快來不及賣出,院方於是發起搶購愛心鳳梨,因為這每一顆鳳梨,都醞釀著孩子未來希望的美味。

►►►善導書院守護希望的鳳梨線上訂購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公民(勿用)熱門新聞

客委會辦「桐花祭」 原來是...

一棵油桐樹10年就「染白」山頭

四方報/寶島框架背後的肖像

台限定絕美「姬長尾水青蛾」曝光

馬路當自家 北投水果行罰不怕

蘭嶼大龍王鯛 被當生魚片吃下肚

桐花知識!黃有福:台人曾騙日本

蔡克斯拔靠北弘光 學妹:謝謝你

我從紅色高棉的魔爪中活下來

萬丹狗肉爐 小狗剝皮砍四肢!

蘆洲阿財:我沒害過人(上)

五月雪 油桐花造成生態浩劫?

宜蘭52甲濕地被徵收 地主抗議

為生態 客家人「砍油桐種木耳」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