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阿嬤遭警車撞死關鍵影像被黑掉?警:行車記錄器斷電

▲阿嬤騎機車載2孫與警車相撞,家屬質疑行車記錄器關鍵畫面「被黑掉」。

地方中心/雲林報導

雲林麥寮64歲阿嬤23日騎車載2孫與蔡姓員警駕駛的警車相撞,阿嬤傷重不治,事後家屬質疑,警車上裝的行車記錄器竟未錄到關鍵影像,質疑有偏袒之嫌;警方澄清,依煞車痕研判,警車時速只有4、50公里,且行車記錄器在撞擊瞬間斷電,所以沒有錄到。

死者林陳月英的兒子強打起精神替母親辦後事,雙眼哭得又紅又腫;家屬質疑,警車本來就裝有行車記錄器,但車禍發生後竟然沒有關鍵影像,控訴雲林台西分局有偏袒的嫌疑。死者兒子表示,「對方一開始說沒有行車記錄器,可是後來卻說有。」

家屬透過管道尋求其他用路人的行車記錄畫面,終於有善心人士主動提供,但畫面是車禍後的影像,沒辦法釐清警車和機車的撞擊情形。死者兒子說,「前面有後面有,中間不見了,案發的主要原因,中間那一段不見了。」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家屬表示,阿嬤從產業道路想通過省道去巡視田地,擔心孫子和孫女沒人照顧,才載他們一起出門,沒想到卻遭警車撞死;事發隔天,台西分局員警來到死者靈堂前和家屬溝通,分局表示,依煞車痕換算,當時警車時速大約40到50公里,警車行記錄器撞擊後機械故障,因此沒有存到關鍵畫面。

台西分局員警表示,「如果是沒有防撞擊的,一般的行車記錄器就會暫時停電,沒有辦法儲存整個過程。」警方再三澄清絕對沒有偏袒肇事員警,事發後除調閱路口監視畫面,也會將相關證據交由檢察官偵辦,絕對不會推諉卸責。(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